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开展核桃夏季芽接技能比赛

广元市开展核桃夏季芽接技能比赛

日期: 2020-06-01 点击:2837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广元市林业局、市总工会在市国营中心苗圃南山基地组织开展核桃夏季芽接技能比赛,各县区通过初赛选拔出的30余名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技术规范,6分钟内完成5个芽的嫁接任务,根据嫁接成活率、操作规范程度、用时长短等评定名次,这是继全市春季核桃枝接比赛后的又一次核桃嫁接技术交流。近年来,广元市通过持续开展核桃、油橄榄嫁接比赛,以赛代训、以赛促练,培养锻炼出了1000余名技术过硬的嫁接能手,为全市木本油料品种改良和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赛前还召开了全市夏季芽接工作推进会,通报了核桃、油橄榄春季品种改良及春防春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夏季芽接及夏管工作,通报了全市核桃良种采穗圃建设及管理情况,各县区就有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就进一步抓好夏季芽接和夏管,扎实推进市县共建示范点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洪莉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林业局分管副局长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市县共建示范点“三区人才”等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